两全险是不是健康险?

人们口中的“两全险”,其实就是生死两全险,此类产品一般以被保险人在约定期限内死亡或者期满生存为条件。也就是说,无论被保险人最后是死亡还是存活,都可以获得保险金!那么,两全险是不是健康险呢?

  • 2021-03-12
  • 来源:沃保网编辑整理

重疾险能不能重复报销?

网络中存在大量关于“重疾险”的传言,例如:投保重疾险是现在每个家庭的刚需、重疾险的投保越早越好等等。那么,事实真的如此吗?重疾险能不能重复报销呢?

  • 2021-03-09
  • 来源:沃保网编辑整理

一个真实的保险故事

在被人问及“保险该不该买”时,小沃一般都会给出“保险一定要买,不怕一万就怕万一”的建议。而小沃之所以会给出这样的建议,主要源于一个真实的保险故事!感兴趣的朋友,不妨来了解一下。

  • 2021-03-05
  • 来源:沃保网编辑整理

做过近视眼手术能买重疾险吗?

为了摘掉眼镜、改善总体视觉质量,进而提高生活的质量,越来越多的高度近视患者开始求助于近视矫正手术。那么问题出现了,近视是否会对投保造成影响?做过近视眼手术后还能买重疾险吗?

  • 2021-03-03
  • 来源:沃保网编辑整理

简析增额终身寿险

如果说保险市场是一片江湖,那其中一定不乏“增额终身寿险”的传说。需要注意的是,增额终身寿险非常适合家庭配置,且越往后保额越高!下面小沃就来简析一下增额终身寿险,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多多留意。

  • 2021-02-25
  • 来源:沃保网编辑整理

理财保险靠谱吗?

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让许多人都开始关注投资理财。而在主流的理财渠道中,理财保险凭借“投资理财和保障一体”的天然优势脱颖而出。那么,理财保险靠谱吗?理财保险到底应该怎么买呢?

  • 2021-02-23
  • 来源:沃保网编辑整理

保险经纪人是怎么做协助理赔的?

除了为投保人与保险人订立保险合同提供中介服务并依法收取佣金的机构外,保险经纪人还有一个十分重要的作用,那就是协助被保险人进行理赔。那么,保险经纪人是怎么做协助理赔的呢?

  • 2021-02-18
  • 来源:沃保网编辑整理

什么是意外健康险?

意外保障和医疗保障无疑是人们在日常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保障内容,毕竟它们与人的生活息息相关。为了满足消费者们的保障需求,保险公司也贴心的推出了“意外健康险”!那么,究竟什么是意外健康险呢?

  • 2021-02-16
  • 来源:沃保网编辑整理

寿险有必要买吗?

市面上的人身商业保险一般都归属于四大基本险种,即意外险、重疾险、医疗险和寿险,而寿险则是以被保险人的寿命为保险标的、以被保险人的生存或死亡为给付条件的产品!那么,寿险有必要买吗?

  • 2021-02-12
  • 来源:沃保网编辑整理

40万元重疾保险金为不幸家庭撑起“半边天”

对许多中国家庭来说,孩子不仅是父母的“心头肉”,更是整个家庭的未来、希望和寄托。而在孩子身患重病后整个家庭的幸福和平静都会被打破,保险的作用也会凸显出来!下面让我们一起通过案例来了解一下。

  • 2021-01-28
  • 来源:沃保网编辑整理

321143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

马上
提交

扫一扫微信留言

321143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