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险经纪人是怎么做协助理赔的?

除了为投保人与保险人订立保险合同提供中介服务并依法收取佣金的机构外,保险经纪人还有一个十分重要的作用,那就是协助被保险人进行理赔。那么,保险经纪人是怎么做协助理赔的呢?

  • 2021-02-18
  • 来源:沃保网编辑整理

完善“独立个人保险代理人”制度尚需时日

对国内的保险行业来说,独立个人保险代理人制度可以加速形成一支更加专业化、职业化和稳定化的保险代理人队伍!但有分析人士认为完善独立个人保险代理人制度尚需时日,这又是怎么回事呢?

  • 2021-01-26
  • 来源:沃保网编辑整理

为什么不建议你轻易买保险!

成人世界的无奈,或多或少都是“缺钱”所致,特别是在家人患病的情况下,毕竟抓药、住院、治疗、护理都离不开一个字——“钱”。当然,保险在一定程度上可以缓解这些困扰,但小沃还是不建议你轻易买保险!

  • 2021-02-02
  • 来源:沃保网编辑整理

银保监会负责人就《关于发展独立个人保险代理人有关事项的通知》答记者问

作为《保险代理人监管规定》的配套性文件,银保监会发布的《关于发展独立个人保险代理人有关事项的通知》引发了广泛的关注!而据最新消息显示,银保监会负责人也就《通知》回答了记者的提问。

  • 2021-01-21
  • 来源:沃保网编辑整理

有钱人才买商业保险?

在保险行业飞速发展的同时,部分工薪家庭的保险意识却并未随之增长,甚至一些工薪家庭认为“有钱人才买商业保险”。不过,事实往往与认知相背离,工薪家庭更需要商业保险!下面让我们来了解一下。

  • 2021-01-18
  • 来源:沃保网编辑整理

国务院办公厅拟加强养老服务领域金融创新监管

国务院办公厅前些天印发了《关于建立健全养老服务综合监管制度促进养老服务高质量发展的意见》,并通过《意见》对养老服务综合监管工作作出部署。那么,《意见》中都谈及了哪些内容呢?让我们一起了解一下。

  • 2021-01-15
  • 来源:沃保网编辑整理

重疾新规2020

为了提升重大疾病保险产品供给质量,中国保险行业协会与中国医师协会共同对2007年的重大疾病保险的疾病定义进行了修订。当然,了解新疾病定义的消费者其实并不多!下面就让我们一起了解一下。

  • 2021-01-12
  • 来源:沃保网编辑整理

银保监会冯燕:我国基本医疗保险覆盖超13亿人

中国银保监会普惠金融部副主任冯燕前些天受邀出席在京举办的2020第四届中国互联网金融论坛,并发表了演讲。值得一提的是,冯燕还在演讲中透露,我国基本医疗保险覆盖超13亿人!让我们来了解一下。

  • 2021-01-07
  • 来源:沃保网编辑整理

广东农业保险承保电子化服务平台二期系统上线

得益于广东银保监局的指导,广东农业保险承保电子化服务平台二期系统已在前些天上线运行。值得一提的是,该系统的上线运行还标志着广东地区已基本实现省内种养殖险承保电子化服务的全覆盖!

  • 2020-12-24
  • 来源:沃保网编辑整理

国内首例保险黑产代理案在广东宣判

针对国内保险市场中存在的关于黑产代理侵犯公民个人信息行为的乱象,多个监管机构曾先后发出过警示。而据最新消息显示,国内首例保险黑产代理案已在广东宣判!下面就让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

  • 2020-12-22
  • 来源:沃保网编辑整理

317714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

马上
提交

扫一扫微信留言

317714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